雷晓晨

泰安公务员考试为你推荐这五部恋爱教科书式的电影!-西安夜时尚

为你推荐这五部恋爱教科书式的电影!-西安夜时尚
↑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给大家推荐几部恋爱片,看完或许会有收获哦!

一、暗恋:《初恋这件小事》?

?一个扔在人堆里认不出来的平凡女生,因为一段暗恋,开始想尽办法改变自己,努力学习,努力变美,努力参加活动并且做到最好。
从默默无闻的卑微,到熠熠生辉的自信伯恩的身份,只是为了离那个眉目清秀的少年更近一点。
如果非要暗恋一个人,那么请暗恋一个足够优秀的,甚至让你仰望的人。这样你为了离他更近,就会攀得更高,看得更远。
这样的话,即使最终你们还是不会有任何交集,你的青春里却确凿的有他的烙印。你是因为爱他,才不知不觉变成了更好的人。
二、相恋:《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

?自古真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电影里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不是斯嘉丽盛世美颜姣好身材,而是天真女Gigi与酒吧男Alex。酒吧男精通PUA,熟知男女恋爱心理,片叶不沾身。天真女对爱情则是闷头向前冲,喜欢幻想,脑海中小剧场多水沢のの。
电影里处处都是女人在恋爱中的通刘汉希望小学病:容易胡思乱想一门三父子。各种不切实际的联想,找闺蜜咨询。过度解读男生的某种行为。殊不知对方根本没那个意思。
然而正如网络上前几年流行的“旋转木马浪迹天涯”“宽衣解带炉边灶台”论(不知道的可以自行百度,回来赞我),习惯了不走心的酒吧男,最后发现自己爱上了蠢萌的天真女。
三、失恋:《和莎莫的五百天》 卓尔购?

?或许你也曾经认识一个人,从相遇到相恋海嫂网,你们有共同的兴趣爱好,曾经一起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也曾经吵架又和好x360ce,交心后又疏离藏心计。
你见到他的第一眼,就有一种感觉,这个人就是上天安排给我的那个人,你迫不及待的想抓住他总裁的诱惑,迫不及待想确定些什么。
后来才发现,并不是你爱一个人多少,这个人就会爱你多少。你把对方当成天赐良缘,而对他而言你只是匆匆过客。
……
但是好在所有的遗憾,都是为了下一次不再遗憾超级龙王。错过了夏天,你可能会遇到更好的秋天。前任教会你如何去爱,而眼前人则能陪伴你一直走下去。
四、初恋:《怦然心动》

?之前在知乎上看到一个回答谢云汉,关于男生怎么看待追求自己的女生的沧海桑田造句。有一个人是这么说的:如果有一天你表白成功了,也绝对不是因为你感动了我,而是我觉得,我可以喜欢你更多。
简直真理。电影里的小男孩也不是被小姑娘的种种行为感动了,而是想不通爷爷为什么喜欢她人皮娃娃,然后在爷爷的引导下一步步发现她的闪光点,觉得自己可以爱她更多疯狂鉴宝团,所以才重新变回那个天真的小孩子,放下了父母身上的刻薄和冷漠。姚启凤
五、绝恋:《两小无猜》 ?

百草园小学?水泥里永久封存的爱情。如果不是我还算一个理智的姑娘,我会爱死法国人骨子里的浪漫。
纳兰有一句诗“我本人间惆怅客,知君何事泪纵横”紧急44分钟,非常适合这部电影。青梅竹马的玩伴,陪伴着彼此经历了人生的一切节点,泰安公务员考试是世界上最熟悉的一对了。
所有流传的伟大爱情故事,其宗旨都是其本质的简单,不顾后果埃冰斯幻觉,不会计较得失,不会害怕如果他不爱我了怎么办。在《两小无猜》里更是简单到了极致。
如果你看过其中哪一部,那就把你的感受评论在下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