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泵管价格为啥城里大龄剩女都不肯嫁给泥水工、外卖小哥,职业歧视吗?-青年创业网

为啥城里大龄剩女都不肯嫁给泥水工、外卖小哥马氏温灸法,职业歧视吗?-青年创业网
来源| 打工一家亲(ID:dagonglicai)中国茶城网,经授权转载
据调查,目前大城市的大龄剩女很多,九成的剩女收入在5000元以下,八成以上学历不到本科,而不是大家想的,剩女主要是海归白富美、高学历职位,意不意外?咱们一线的快递小哥(就是直接送快递的小哥,不是指一线城市),一般是高中、职校、大专学历川渝人家,也有一些初中的,但起码也都有文化的。一线快递小哥比较累,但收入都在五千以上,旺季过万也没问题,平均下来七八千吧。泥水工,我说的真正的泥水工,一天大概400元,而且活比较多,经常满工,还有水电工,文化是肯定要有的,熟练的技术,起码抵个大专吧安藤美姬。收入远高于这些剩女。那么问题来了,文化上就算打平蒜苗回锅肉,收入上也高出一截台北晚九朝五,不愁找对象。 现在是谁看不上谁呢?难道真是职业歧视吗?今天我们听听这些剩女怎么说:剩女一
个人观察,快递小哥基本都有女友,单身的很少。
同层级的小妹们也不傻,这种小哥不缺女友。不愿意嫁不等于歧视吧? 价值观,审美观,生活趣味和习惯,还是很多不适合的。
剩女二
大龄剩女一枚出魂记,28,普通小城市出身,本科学历,已买房,目前收入6000,小城市工资普遍不高,但消费也不高。不化妆,不买包,不旅游,死宅,游戏,小说,动画。每月消费不高,游戏冲得比较节制。得过且过,买了两份保险美捷登,死宅在家,不谈恋爱,不怎么出门。家务做饭这些还OK,偶尔一时兴趣上网学做美食清歌之胤礽,但不爱做,公司家里两点一线。受女权思维影响,比较自我,吕帅希觉得不婚其实也没什么王蒲忱,父母都有退休工资,目前身体健康,不用我操太多心,他们比较操心我。感觉自己一个人也能过得不错,只要是一个男的,我总能在他身上挑出各种毛病,经济问题还OK,我对对方的经济实力没有太大要求,反正我也不怎么花钱。但是我对对方的颜值和三观要求很高啊,稍微有一点点问题,在我面前晃悠我都会觉得膈应浮点安全套。
剩女三
至于嫁什么职业,这个我真没想过,外卖小哥快递员不缺女朋友吧。再说也没有共同语言。你为什么不娶服务员,农村妇女…为什么你不嫁给外卖小哥?我结婚又不是为了繁殖,我只是想找一个有共同语言,三观相符的人一起呆着,吃喝玩乐,一起努力,不是给自己找气受。
剩女四
why?我一线城市小康家庭,有房子,没买车,无贷款,有一份看上去体面的工作猛龙特囧粤语。还过得去的收入能保证自己所需,有良好的交际圈,为什么我要嫁给小工…快递…水泥工?为了嫁人?抱歉我嫁人是因为我爱这个人希望和他缔结婚姻关系雪绒花教案,是因为我觉得对方可以不仅在肉体上有共鸣在灵魂上也有共鸣。我不认为我会跟一个水泥工有什么共鸣…可能会有但是可能是万分之一的的几率时间成本太高,我为什么要这么做?什么快递小哥、水泥工这都是非常棒的体力劳动者前提是别和我扯上任何关系我觉得非常好。如果职业不分贵贱的话,为什么水泥工和快递不希望他家小孩继续做他们的工作呢泵管价格?这个世界生之为人就是不平等的!嘴上说一万遍职业不分贵贱可是你永远不会希望自己的女儿和一个泥腿子(如果这三字伤人十分抱歉)谈恋爱!
剩女五
我就不说啥了,大家看看这个图就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