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洗脚城为维护社会稳定 为内蒙古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保驾护航! 兴检人在行动-内蒙古兴安检察

为维护社会稳定 为内蒙古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保驾护航人蛇大战3! 兴检人在行动-内蒙古兴安检察
李元玲
壮美内蒙古 亮丽风景线
为维护刑事执行监管场所秩序和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着力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孔庆祥,为迎接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活动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刘从丹,8月7日兴安盟检察分院检察长韩彧、副检察长胡景文一行深入乌兰浩特市和科右前旗监管场所进行了安全防范检查我们来自未来。

分院检察长韩彧一行在乌兰浩特市监管场所检查指导


分院检察长韩彧一行在科右前旗监管场所检查指导
此前,副检察长胡景文对阿尔山市、扎赉特旗、突泉县和科右中旗监管场所进行了安全防范检查北美1776。经过认真细致的检查侯凯文,发现监管场所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存在问题:检查中发现监管场所医务人员安全防范意识不强张煜枫,多数监管场所存在防暑降温方法单一、没有准备防暑降温药品,未成年人犯罪没有单独关押,食品储存、加工场所卫生不合格,监管场所存在留所人员劳动并缺乏监管问题赵乐秦,多数派驻检察室检查日志填写不完整、不及时。整改意见:通过对全盟监管场所的安全防范检查,说明监管安全领域还存在漏洞和隐患。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监管安全,堵塞监管漏洞偷情耗子,维护好监管秩序,实现全盟刑事执行领域无脱逃、无重大案件、无重大安全事故、无重大疫情发生,韩彧检察长和胡景文副检察长分别与各院领导、派驻检察干警、监管部门和监管场所人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异界纨绔公子,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女儿经全文,充分认识到刑事执行领域的安全稳定事关社会安全稳定大局、事关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迎庆活动、事关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体干警要时刻绷紧维护安全稳定这根弦,洗脚城全力维护刑事执行监管秩序和社会大局稳定。二是加强安全知识和责任意识教育,提醒监管人员时刻注意安全防范,不能产生麻痹大意思想caska,认真吸取近年来刑事执行领域系列监管安全事件的深刻教训,进一步加强对医务人员安全防范意识教育,确保打针、用药方式安全,采购备齐夏季药品,加大对中暑流感等易发高发病的防治我形我速。三是加大对重点对象和重点环节部位的检查监督特征码怎么用,加大对监室、公共安全、生产安全、生活卫生管理力度,加大对违禁品、危险品及牢头狱霸的排查整治力度。对发现和排查的问题立知立改,着力解决监管工作不到位、安全措施不到位、法律监督不到位、责任追究不到位等问题飞轮漂移少年。四是严格执行派驻检察室的各项规定泡妞作弊器,保证派驻检察室工作人员的在岗时间牛蛙网,在迎接内蒙古成立七十周年的庆祝活动期间每天有人在岗,重要事项及时报告,全面准确及时填写检察日志。促进监管执法和法律监督工作的规范化,有效防范和遏制监管安全事故的发生祁可欣,维护刑事执行监管秩序和社会大局稳定。
供稿:兴安盟检察分院刑事执行检察局局长高峰
图片:孙宇
兴 安 检 察
立 检 为 公 , 执 法 为 民

【编辑 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