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派瑞斯为啥汽车都喜欢拿动物形象当LOGO?-汽车前沿

为啥汽车都喜欢拿动物形象当LOGO?-汽车前沿
在众多汽车品牌当中,有很多都是用动物的形象来作LOGO的无悔于心,譬如法拉利的马、兰博基尼的牛、标致的狮子和马自达的海鸥等。这些图腾或代表速度、或代表霸气、或代表情怀、又或是代表未来,那为什么汽车品牌如此热衷动物呢定制幸福?1法拉利的马

主要特点就是快鲜于善,不耽误事儿流氓高手2,比如说古时候的杨贵妃想要吃荔枝,那么就有快马加鞭把东西送到跟前,它就代表着速度毕畅图片,代表着效率派瑞斯,老外也很懂这个。而且车的速度快慢也是用马力作为单位划分,所以马这个动物在汽车界能够代表的含意真的是贯穿始末撒~
2兰博基尼的牛

蛮阳西一中牛、暴力狂、极具爆发力,同时又有野性美的独特魅力超级能源强国,谁敢与之为敌,就秒谁,霸气十足梦醉江湖。3丰田的牛头

或许没人留意到丰田的LOGO是个牛头的样子大奥诞生,想必丰田也是知道牛逼闪闪放光芒吧?
4道奇的公羊

为毛都用个食草动物,貌似都是应了鲁迅先生的那句话,我们吃的是草,挤出的却是奶,充分展示出一种吃苦耐劳凯撒革命,勇于付出滴赶脚阳原吧!
5威兹曼的蜥蜴

印象中的大蜥蜴都是那种神马毛线都没有的沙漠中匍匐前进的大蜥蜴,有速度、很灵活、爬高钻地,贴地力极佳,充分的彰显除了威兹曼品牌的精湛工艺以及出众的贴地功力!
6马自达的海鸥

海鸥代表着可以肆意翱翔,驰骋在蓝天之下,与天地融为一体,这个拐弯的貌似是奋力展翅飞,咱们国内的海马用的则是平翅飞慧缘大师,是为了求稳?
7萨博的半鹰半狮像

老鹰的警觉性是很高的,狮子又是很霸气滴,本来应该是强强联合才对,但毕竟萨博已经是被解体了~好吧不多说,好好个鹰非和狮子合体,明摆着就是要解体嘛,玖竜因为基因不良......
8标致的狮子

这个纯狮子标寓意就比较好了嘛王洪迪,王者之气、霸气尊贵而且又借着“东风”这股劲风,注定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繁荣天寿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