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浅静脉炎主力逆势扫货两类股 A股预言帝:A股又一黑天鹅事件来袭-老孟讲股

主力逆势扫货两类股 A股预言帝:A股又一黑天鹅事件来袭-老孟讲股
周五少林童子功,早盘A股高开低走镜中人打一字 ,沪指回踩2600点后止跌回升。盘面上推特中文圈,通讯、安防、电信运营、电子元件、软件服务、电子信息等行业板块表现强势,医药、医疗继续调整;5G概念、高铁、安防、数字中国、物联网等有所表现,单抗概念、生物疫苗、知识产权跌幅居前。目前大盘在箱体中轨上方震荡蓄势郭桂彬,谋求突破机会。短线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孙穗芳,高抛低吸为主。
从盘面上看,个股活跃度明显增强,近期操作最经典的战役就是布局张江高科和德新交运吉米来吧,关注老孟公众号(新启点财经)的朋友都知道,佳讯飞鸿是11月30号提醒的,截至目前收获22%,让关注了老孟的朋友们都抓住了这波利润,老孟也是替大家开心花天狂骨。11月16号分享的翼东装备和11月9号分享的博天环境三个交易日分别出现两个涨停,这就是关注老孟微信公众号(新启点财经)的好处韩泰善。
个股处于上升趋势中,今日低开下探后回升,重上5日线短刀行,盘面上看有向上试盘的迹象,后市有望继续反弹上攻前高点,短线可适当留意。压力位6.65木兰者,支撑位6.2,可在6.3附近留意。

沪指2449点以来的反弹行情,在金融股、壳资源、创投概念等依次退潮后浅静脉炎,需要新的领涨龙头,方能延续下去耶洛因。金美幸周末市场利好促使A股周一大幅反弹;周二涨势趋缓。周三乐鼓热线,周四受美股大跌影响,A股顺势调整,市场人气涣散石岛天气预报。周五盘前美股V型反转希洛皮特,标普道琼斯宣布纳入A股,三大运营商5G频谱划分落定等消息,刺激A股高开,5G板块展开强反弹,医药股延续跌势;临近午盘,大基建板块启动,仍未改变市场低迷的局面。预期短期市场将以震荡筑底为主离子接地极,操作上唐僧志,短线继续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低价股,中线关注确定性较强的新能源汽车、大基建、5G概念股。